1.花東二天一夜遊~趴萬

2010061923:51

好睏哦!

現在幾點了?

6:45而已,為什麼要這麼早起?

我還想睡覺耶!

而且這個時間的小朋友全都在睡覺啊?

媽咪幫我穿了件薄外套就要出門了

早起的阿噗一直在旁邊耍寶

聽說阿噗早上還特地來敲門叫拔比媽咪起床

還比拔比的鬧鐘早了10秒鐘

原來,最閒的是阿噗啊!

拔比拿了行李.媽咪抱著還想睡的我

一同向阿噗道再見便出門了

途中,還去早餐店買了早餐

雖然我很想睡,但我這陽明山之花可是記的禮貌是件很重要的事

就算眼睛睏的睜不開,離開前還是有向老闆kiss bye

我們坐了公車要下山去,去哪裡不知道

反正媽咪捨不的賣掉我的^^

媽咪,我們坐捷運到底要去哪裡啊???

而且拔比的同事全聚集在捷運..高鐵同存的樓層集合

原來是拔比公司旅遊要去花東玩

還有別的小朋友也要一起去耶

知道嗎?

除了既定的行程,臨時還另外多加了二種遊戲,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

我們一家三口很榮幸的參與了其中一項遊戲

遊戲一.

台北火車站鬼打牆

火車站大廳實在太大了,常常站在裡頭卻連東西南北的搞不懂,要是老實的照
著指示牌走,那根本就是迷宮,找不到要去的地方,而拔比的同事就遇到鬼打牆
找不到集合的樓層,據媽咪表示,她也很常在大廳鬼打牆找不要去的地方

遊戲二

追火車

7:05分往台東的自強號火車即將要開了

7:05還有二個位子可以坐,其餘的人要坐7:18的車

因為還有二個位子,所以拔比和媽咪抱著我快速的往火車跑去

火車真的要開了!!!

列車長頻頻向外望,並注意我們這群人到底上車沒有

我這個肥嫩小朋友和媽咪瘦小的身材雖然不成比例

但瘦小又靈活的媽咪敏捷的快速上了火車

幸好.幸好.在倒數第三名前跳上了火車

安全的坐上車了

我想,這個遊戲應該沒人想玩吧

聽說拔比同事兼主持人的叔叔跳上火車時,火車已經開動了

Ps.小朋友不可以學哦!叔叔有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