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邊哭真的好嗎?

2010061822:28

有時出門散步不坐車車時
我都會要媽咪抱抱
但媽咪有時手真的很痠不想抱
便會要求我自己走
這時
我這個小賴皮的個性就出來了
開始賴皮不肯走
指著地上要媽咪蹲下抱我
第一次第二次還騙的過
第三次就沒用了...
媽咪會故意走快二步再停下來等我
我都會哭著往前跑去再抱住媽咪的大腿
媽咪:自己走
說完,又走快了二步不肯抱我
就這樣,我就一邊走一邊哭一邊找機會賴在媽咪身上
媽咪就會開始一直躲
媽咪:你寧願一邊走一邊哭也不要好好走?
這真是令人疑惑的事啊
而我這一哭
可把附近的店家老闆全吸引出來了
一家看我哭不夠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家老闆被我的哭聲吸引了
而我這樣一直哭到炸雞店才結束
叔叔一看我在哭立刻從店裡走出來要抱我
但我還在努力哭呢
怎麼可能讓人抱
當時有客人的阿姨
立刻拿了包餅乾給叔叔,要叔叔餵我吃餅乾
好吧
看在餅乾的份上,我不哭了
心情也變好了
但還是希望媽咪可以抱我出門散步
走路也是很浪費體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