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花東二天一夜遊~趴凸

2010062023:54

八仙洞

還是熱,熱的我實在無法去欣賞大自然的美

我只想躲在有冷氣的地方

但我知道不可能,我必須下去走走

實在太熱了,我不想介紹

所以八仙洞到此為止

花蓮市區

公正包子

其實就是小肉包放在蒸籠裡蒸,像極了小籠包

而且一顆才5元好便宜

我們一桌人大約有8個大人我一個小朋友就點了一籠蒸餃及20顆包子

蒸餃一上桌,我便因香氣忍不住直叫

媽咪快速的將蒸餃吹涼分小口送進我口中

我吃的速度太快,媽咪根本就來不及分小口給我吃

這籠蒸餃我吃了二顆

20顆包子送上來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吃了二顆包子

同桌的大人對於我吃的速度實在是忍不住嘖嘖稱奇

一直盯著我看,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咬碎再吞下肚

最後研究出來,我大約只咬二口就吞下肚了

肚子吃飽飽了,再去吃下一攤吧

走好遠,到底要去哪裡啊?

液香餛飩湯

這間店在我還沒出生前,拔比媽咪就來吃過了

反正我來者不拒還是可以繼續吃的

這次,餛飩我吃了四顆

坐在媽咪旁邊的阿姨問:妳有沒有吃?

媽咪:,我有吃

其實沒吃什麼,大部份都是我吃的

媽咪只是夾碎肉末吃而已

所以我吃很飽,實際上,媽咪還是在肚子有放食物還不會餓的狀態下

真不好意思,我實在太會吃了

這家吃完,我們就要回車上,準備回台北

Pm7:07

我們坐著觀光火車準備回台北

在車上,媽咪一直叮嚀拔比要記的買鐵路便當

媽咪要是再不好好吃飯,肚子就真的要餓扁扁了

而我這個還在成長發育的小朋友當然還可以再和媽咪一起吃便當囉!

Pm10:00

陽明山

一進門,媽咪就抱我去找阿嬤

阿嬤一看到我就好開心

阿公也一直逗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