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花東二天一夜遊~趴萬

2010061923:54

三仙台

太熱了,媽咪決定不走了

拔比:出來玩就是要走,太熱就不走

不管拔比怎麼說,媽咪就是堅持不走

我們就坐在遊客區吃點心等其他人走回來

所以三仙台的介紹到底為止

宜客民宿

聽說整間民宿都被拔比公司包下來了

還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可以隔天一早去關山環鎮腳踏車道及清水公園巡禮

但媽咪這個懶人不想一早就又弄的臭臭的也不想早起

所以決定不借腳踏車了

回民宿後,拔比向同事借了電動協力車要去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
媽咪一開始抱我上去坐時,我還嚇到哭了

因我老早就忘了在高雄坐車車的感覺了

拔比騎沒多久,我就開心的笑了

買完了東西,媽咪還去買了個便當要當晚餐

沒辦法,今晚大人們的晚餐是烤肉

媽咪根本就不會讓我去吃烤肉,所以必須先買好便當

在回程路上,拔比和媽咪很仔細的看經過的人家門前種了什麼

在關山最大的農作物是稻米,所以有著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有種檳榔.芒果.木瓜.荔枝之類的

回房間後,媽咪先洗了個澡再幫我洗掉一身的臭臭

吃飽了,媽咪再帶我出門去找正在烤肉喝酒的拔比

有其他小朋友也在玩耶

我遇到一位小姐姐,我就這麼呆站在小姐姐面前

很想和小姐姐玩,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小姐姐玩

站在一旁的媽咪突然有種説不出的感覺

心想:怎麼辦?我女兒居然不知道怎麼和小朋友玩

這也不能怪誰,住家附近真的沒什麼小朋友

再隨便玩了一下,媽咪就帶我回房去了

今晚,10點左右就睡著了

各位,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