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花東二天一夜遊~趴萬

2010061923:52

而火車開了好久才到台東

途中我和拔比還睡了一覺
而我們居然在一列和媽咪一樣老的老自強號上
..我把女人最重要的秘密說出來了!!!
終於

終於

台東站到了!!!!!!

太陽好大哦==”

我快曬黑了...

我流汗了

先去吃午餐吧!

欣綠農園

餐點真是好吃到不行
但媽咪忙著餵我吃飯飯,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倒是同桌的大人們對於我吃飯飯的樣子很有興趣

他們覺的看我吃飯飯的樣子,飯真的有變的很好吃

和外頭的熱天氣比起來,看我吃飯飯比較有趣

我吃的好飽哦^^

吃飽後,真的要到外頭去嗎?

真的很熱耶

我長這麼大以來,還第一次流這麼多汗
瑞穗牧場

還是一樣熱

媽咪在我身上狂擦防曬乳,就怕我曬黑了

而我實在熱的受不了,這麼一熱,我的小賴皮的個性表現的更極至了
完全不想下來走

而紀念品店讓媽咪快瘋了

全都是和牛相關的產品,可愛到媽咪都想買回家

幸好….一個都沒買

再去吃好吃味道濃的鮮奶冰淇淋
可愛的我吃冰淇淋時,依舊可以吸引同桌大人們的目光

而完全不喝牛奶的拔比,居然吃了二盒冰淇淋
果然味道還是不一樣的
吃完了冰,消暑了些,去外頭逛逛吧

外頭只有一頭很大很大隻的鳥鳥在那裡

媽咪說那是鴕鳥,而且牧場可能是想應付一下我們這些三三兩兩的遊客,所以
只派一隻鴕鳥來當代表

牠看起來好可怕哦!一點都不友善

媽咪不要靠那麼近啦!我會哭哭哦!
拔比拍快一點啦!媽咪這個膽小鬼會怕

還要去看牛牛哦!

很熱耶!而且蚊子好多,都來叮我了啦

隨便看了一下牛牛我們就走了要回去坐車車了,往下一個目的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