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這樣認識的

2012061822:58

2001年的2月
153公分的我第一次抬頭看著他
183公分的他低著頭看我
我開口的第一個問題居然是薪水問題
心裡卻一直想:我在哪裡見過他?
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臨時被調到別站支援
他總是能找到我並聊上幾句

當時的他是一個晚上在海專上課的夜校生

他工作時,不小心傷了手指
我用衛生紙包著傷口想止住血
心想:這血也流太多了吧!

他問我:不考慮一下我?
我:...........

2001年3月
我們開始交往了

每個週末
他都很早到的租屋處找我

交往半年後
他收到兵單
在我的建議下,他決定先去當兵

交往一年後
他....去金門當兵

我實在太想他了
請了假,人生中第一次坐飛機只為了見他一面
他牽著我在金門到處走
我不在乎走去哪裡,只想牽著他到處聊天
很幸運,下午霧太濃飛機無法起飛
我獨自去旅館住一晚
他則回營
約過3H,有人敲門
他來了,長官准許他外宿一晚並多一天假
他陪我直到隔天中午
我依依不捨的直回頭看他直到無法再托下去只好轉頭坐上飛機

3年後
他回台北住
他一家原本就住在高雄
只是搬回台北住而已
我們拼命的丄作打算將假積一些
這才有多幾天北上或南下見對方一面

我受不了了
我開始思考要北上還是分開
我決定北上

我辭了原本的工作
找好了北部的工作
找好了北部的租屋處
行李.機車也全上北部
只差人還沒上去而已

我們開始爭值
在他生日的前幾天
我們約在麥當勞
他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他:我們分開一陣子吧
我:要多久?
我:...........
我離開麥當勞後哭了
他追出來
他後悔了

我們的距離短了
每個週末
不是我去台北
不然就是他來內壢找我

我喜歡他牽著我的手到處走
他會讓我走在最安全的方向
他老認為我走路橫衝直撞
怕我危險
所以牽好我的手走路可以幫我注意周圍狀況

7年後
我懷孕了
我們決定結婚
沒有拍婚紗沒有白紗,也沒有蜜月
他知道他所沒給我的一切
他記的他有一天會全部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