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2010061620:47

端午節耶
那有是什麼東西啊???
對我這個1Y7M的小朋友來說
實在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且大人們吃著那長的奇怪的綠色葉子包起來的粽子我也不能吃
阿嬤說糯米對我來說不好消化
所以沒人敢偷餵我吃...
主因是怕被阿嬤罵
而且自從我約5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以來
阿噗每天都被阿嬤罵
而且被罵的次數逐漸增加中...
都是偷餵我吃東西被阿嬤抓到而被罵
阿噗好倒楣
不管是不是阿噗的錯
阿噗都是第一個被罵的
我想阿噗這個被罵的日子還是會一直下去

.................................啊!扯太遠了,拉回正題
阿嬤昨晚下班回家拿了一束草給媽咪
說明天我洗澡澡時要用的
而早上阿嬤早早就將那束草下鍋煮了
阿嬤說那是艾草
我不知道艾草是做什麼用的
也不知道它能不能吃
就像我稍早說的
端午節和艾草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只要有吃有玩就好了
除了阿噗很可憐的還要上班之外
大家都在家陪我玩耶!
洗澡澡時媽咪將那鍋艾草水倒入我洗澡澡的盆子裡
整盆洗澡水都綠綠的...
害我差點不敢進盆子裡洗澡澡
媽咪用那盆綠綠的水從頭到腳把我洗的乾乾淨淨的
那我會不會變成小綠人啊???
我想應該不會
我還是那個肥嫩的可愛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