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2010031621:39

或許我的下一胎不會是男生

或許我的下一胎會是女生

婆說以前她會介意是不是男生

但現在不會,也不想給我壓力

但為何?

我看的出婆的心口不一?

我知道老公很想要男生

我也可以體娘家大嫂想男生的心情

主因只有一個:我們都是嫁給獨子

因為嫁給獨子所以有了一個要生男生的"使命"

時代再怎麼進步

生男觀念還是有

我想,婆無法像娘家媽媽那樣告訢大嫂:如果妳下胎還是女生,那不要生了,沒有男生沒關係,現在經濟不是你可以多生的

我問老公:生男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他回答:不知道

老公也算是個傳統的人

雖然嘴上不說,但我知道,他也想要兒子當初得知肚子裡的寶寶是女兒時我好開心

我是真心的想要女兒

一起工作的阿姨聽到我懷女兒時那開心的樣子說:人家第一胎都想要兒子,只有你想要女兒

我回:生男生你就可以躺在家裡不用工作嗎?

我不服氣,誰都不可以打壞我滿心期待有女兒的心情

而我也滿心的希望只要有女兒就好,不要有下一個了

雖然嘴巴這麼說不要生了

但也只能嘴巴說說

實際上,我還是必須再生一個

而這一個就必須要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