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

2010071321:34

媽咪今天帶著我坐高鐵回高雄
本來是阿噗下班後來台南站接我們的
但臭舅舅七早八早打電話來將媽咪吵醒
表示今天沒上班可以來接我們
也因為臭舅舅可以來接我們
所以媽咪決定臨時改車票提早回來
中午
媽咪背著後背包並抱著我
去找小綿羊阿姨吃午餐順便面交
是間素食有機餐廳
媽咪和第一次見面的小綿羊阿姨聊的好開心
害我在一旁坐的無聊...
媽咪還點了豆漿給我喝
是自製且比較濃慾
所以讓我有點不敢喝
最後當然是媽咪喝光它囉~
而且蔬果炒食好好吃哦!
我吃了好多
飯後,再聊一下就離開囉
小綿羊阿姨還送我們去捷運站哩!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見面
坐捷運轉高鐵回高雄囉
..............................列車行進中.............................
不只是臭舅舅就連舅媽和小華姐姐也來了
但我還是有點害羞
舅媽:亮亮,你知道你回來誰最開心?是阿公和阿嬤哦!
真的嗎?
一定是真的,阿公有時太想我,還打電話給我要和我聊天
雖然我都沒說話
臭舅舅載著我們到處跑
害阿嬤都打來問怎麼還不回家
回家後
阿公阿嬤看到我超開心的
我有怕生的小小哭了一下
但因有小華姐姐在
所以我很快的玩的開心起來
我不再那麼害羞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