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囉~

2009101523:14

媽咪幫我穿的漂漂的,還帶我去坐車車要回高雄
在等車的時候,隔壁的阿姨很喜歡我耶,一直找我玩
終於可以上車車了,我不喜歡坐車車,要一直乖乖的不要亂動,對於我這個小朋友來說,太難了
忍了好久,終於到台南了,外公來接我們耶,對於外公我很不熟耶,一直盯著外公看
我看到了舅舅.小華姐姐.外婆.舅媽....哭了
這些人不是我每天看到的阿公.阿嬤.拔比.姑姑...
媽咪,我想回家...............><
媽咪打電話回台北,是姑姑接的,姑姑立刻唱了小星星給我聽
聽了姑姑唱歌我就不哭了,外婆卻搗亂的拿了麥克風大叫我的名字,我又哭了........
媽咪這時整個火氣都上來了,生氣了...
小阿姨回來了,當然看到了正在狂哭的我
這個晚上我很常哭,不哭的時間很少,至少吃飯飯的時候我很開心
開心到手舞足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