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好難大+百貨公司之旅

2009061123:05

嗯~嗯~
我用力.我很用力
早上一起床我就很用力的想大出便便
但我大不出來,我用力到臉都紅紅的就是大不出來
我...放棄了...
中午冠慈姑姑來了,我們要去動物園
動物園耶...那是什麼地方啊?
不斷的在捷運站搭車轉車,終於...
下雨了!!!
大人們只好臨時決定去百貨公司逛逛
不能去動物園了,媽咪好像比我還失望,我想,真正想去動物園的人是她吧(寶貝,沒錯,我真的很想去動物園)
先去吃飯吧,媽咪給我自己拿著米餅吃,好好吃哦!
而且我沒有吃的髒兮兮的哦...
大人們吃飽了,輪到我了
好小的育嬰室哦!媽咪幫我換好了布布,一看到舊布布,媽咪說:亮,你都沒尿尿啊...
就不想尿尿啊...
媽咪泡好牛奶了,因育嬰室太小,所以在外頭的走廊喝牛奶,好好喝哦
我又想便便了,我再努力,嗯~嗯~
我真的努力了,但還是大不出來,看的媽咪好心疼
喝完了,回家吧,下雨不方便
下次再叫拔拔帶我們去動物園吧
平日去看動物比較方便
回家後,我終於便便了,媽咪看到我的便便好驚訝
便便好乾好硬,好像大人的便便,難道我要那麼用力的大出來
晚上,阿嬤抱著我,媽咪有告訢阿嬤便便的事,坐在阿嬤的腿上我又想便便
我再用力用力,用力到我眼眶都有淚了
媽咪在一邊看的快哭了啦,阿公也輕聲的一直拍我的胸口
大出來的便便是乾乾糊糊的
阿嬤要媽咪明天開始讓我多喝些牛奶,少吃些副食品觀察看看
我不喜歡硬硬,好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