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

2009071321:25

媽咪說今天要回高雄,所以一早起來媽咪又在忙了
雖然是坐下午4點左右的車,但媽咪還是忙東忙的
天氣不太好,下了些雨又出了大太陽,搞的媽咪不知道要怎麼幫我穿衣服
最後,媽咪決定幫我穿一件性感的露背小洋裝,夾了一支可愛的兔兔髮夾
媽咪高興的直呼我好性感...
依慣例,先坐公車再轉捷運再搭高鐵...
我們坐在走道旁的位置,靠窗的那位叔叔長的好帥哦!
還有另一邊座位的叔叔手上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哦!
媽咪卻不准我騷擾隔壁座位的叔叔,也不准我再盯著另一位叔叔手上的餅乾看
只好趕快餵我吃小饅頭,媽咪說高雄的阿公要來接我們 到台南了嗎?我還睡耶,媽咪不要吵我哦!我剛玩的好累... 奇怪...怎麼我一醒來,有個不太熟的阿公在開車啊? 媽咪說那個是高雄的阿公 回到高雄的阿公阿嬤家了,媽咪為我一一介紹想喚醒我那陌生的記憶 有點模糊耶!沒關係,等和大家熟識些後再現出我那頑皮的個性,在那之前我要好好表現當個乖寶寶(寶貝,妳心機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