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園去~

2010091722:06

媽咪今天帶我坐公車往公車總站的郵局去
為了買白玫瑰需要的文宣郵票
出郵局後
媽咪看著剛好到站的遊園公車
一時興起
便抱我上車去
打算停在哪裡就在那裡下車的心情
坐在公車上
吹著微微徐風
好舒服哦~~~~
彎彎曲曲的道路並沒有讓我感到不適
反正讓我感到無聊的想睡覺
除了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媽咪閒聊之外
我睡著了...........................
這趟車程繞了一圈,總共花了五十分鐘
回到總站後,我也醒了
雖然我們都沒下車
車資也才花了15元
沒想到吧!
上車付了15元
而我們中途又沒下車,就這麼繞了一圈
好便宜的遊園車^^
而媽咪也發現車上像我們坐遊園車繞一圈的人
也挺多的
或許是打發時間...
或許是想看風景...
也或許是...好奇車子會去哪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