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活動

2010092520:54

媽咪下午就讓我穿著可愛的衣服
感謝小綿羊阿姨提供的衣服

大人穿黑色上衣
小朋友則穿白色上方代表純潔
集合地點--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
到逹時,已經有好幾個小朋友在那裡了
媽咪為我別上白玫瑰
媽咪拿了些貼紙要分送
而我則乖乖的站在媽咪旁邊
等到不耐時
我主動向媽咪要貼紙
我也要幫忙分送貼紙
媽咪:我們一起勇敢的手伸出去
在媽咪的鼓勵下
我將手伸出去了
媽咪很驚訝我此時的舉動
我是一個很怕生又內向的小朋友
但今天,因為白玫瑰我勇敢的做了第一個動作

媽咪很開心有那麼多小朋友一起做了這件有意義的事


有記者因為我分送的動作
所以想拍下我分送的畫面

問媽咪我們會不會去參加遊行
媽咪:不會,我們沒告知公婆...
記者:那阿公阿嬤等一下看電視,就會看到你們現在在做的事了
雖然我們不參加遊行
至少分送文宣貼紙的活動
我們可以一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