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

2010091712:20



每次看到電視上的遊行
從來沒有讓我有想參加的念頭
但白玫瑰.........
為了孩子出聲的白玫瑰

看到網路上很多為了孩子而發聲的媽咪在招募志工
我加入了志工團
雖然只是寄發文宣
但已讓我有為孩子的未來努力的感覺
我還想當天帶亮亮一同去參加遊行
這次的活動
不但有北部白玫瑰
還有南部白玫瑰
南北白玫瑰要一同為司法的腐敗站出來
可惜...現在南部白玫瑰的路權還未通過
北部白玫瑰有政府高官們的幫忙
順利的可以得到凱逹格蘭大道的路權

有了孩子後
才真正的了解孩子的重要
為了孩子我加入了

希望那天的遊行
政府可以聽到家長們的訢求
也希望更多的家長可以加入白玫瑰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