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伯好可怕~~

2009091712:02

之前,只要一看到里長伯我就覺的好可怕~
就算里長伯是和媽咪打招呼,但我只要一看到里長伯的臉和聽到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立刻哭出來
搞的里長伯莫名其妙的,也不是長的醜,但就是很可怕很害怕
如果是只聽到聲音沒看到人我就不會哭,一看到人再聽到聲音,這二者加起來就會立刻哭出來
今天柑仔店的阿嬤還不相信媽咪的話,一看到里長伯就立刻抱我去里長伯面前
果然...................我哭了
這下子,有更多人知道我一看到里長伯就會哭的事了
小姨聽到立刻大笑,直覺的里長伯是不是真的長的很可怕,不然怎麼一看到再聽到就會哭
里長伯好可憐,還說不然下次不要投給這個里長好了,不然我次看到都哭
媽咪說這個里長伯人很好,不投他好可惜,但投了我又要哭
我看,我還是少看到里長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