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cafe 親子餐廳

2011011321:47

這幾天太冷了又下雨
把媽咪悶到快發霉了
所以今天媽咪一起床看到窗外天氣還不錯
趕緊起床收拾好東西出門去玩囉~
我們今天去另一間親子餐廳
媽咪對baby cafe這間餐廳的第一個感覺就很好
可惜的是兒童餐只有二種可以選

也只有兒童餐有套餐
在等餐點的時候
媽咪帶我去遊戲室玩
遊戲室不大

但玩具很好玩


有醫生玩具及廚具玩具之類的

而且尿布枱上不只免費提供濕紙巾還有嬰兒油及痱子粉
超貼心的啦!
也有包廂

另有一間哺乳室

讓親餵的麻麻們可以餵飽小baby
還有哦...
廁所裡有小小馬桶耶!
連洗手乳都是用玩具總動員裡人物的罐子裝
我的餐來了
是咖哩餐哦!

媽咪原本還怕我不吃
但我吃的很開心耶!


附餐還有手工布丁還有濃湯及澄汁
媽咪則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但媽咪對我的兒童餐比較有興趣
我實在太想玩了
所以吃沒幾口我就說吃飽了
就是想離開位子去玩啦><
媽咪還要一直把我拉回來吃布丁
但果汁我實在不敢喝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最後是媽咪把果汁喝掉的
媽咪第一次喝到現榨的
別的餐廳大部份都用罐裝果汁
而baby cafe是親自榨的澄汁
布丁的味道也不甜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吃
而且媽咪看到
別桌客人離開後
帥帥的店員叔叔會用酒精噴桌面
將桌面消毒一次
這又讓媽咪感到驚訝
很少有店會做這個動作的
離開時
帥帥的店員叔叔親自送我們離開
還禮貌的問媽咪:她可以吃糖嗎?
媽咪:可以
帥帥的店員叔叔送了我一個拐杖糖
讓媽咪直呼:好好哦,我都沒有
媽咪確定下次還會再來
地點:天母baby cafe親子餐廳
地址:北市天母西路5巷3號1樓
電話:2874-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