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直都沒好...

2010123023:22

從上個月中鼻塞到現在
整整一個多月了吧!
我的感冒一直都沒好
這陣子更是一星期看二次醫生
也就是我平均每星期又多哭了二次
這個感冒太強了
這幾天我都睡到咳嗽咳到醒來
昨天的午覺
我睡不到15分鐘就又咳醒了
今天睡到7點多也是咳醒的
可憐的媽咪昨晚3點才睡...
讓媽咪決定今天要去看一次醫生

是的
我又哭了!!!
明明醫生沒有那麼可怕
但我總是嚇的直哭
這一哭
可讓醫生又發現新毛病了
醫生:妳有聽到她的哭聲不一樣嗎?她最近有這樣大哭嗎?
媽咪:搗蛋被我揍的時候
聲音媽咪倒是聽不出來
醫生:她哭的時候有倒抽的聲音,要小心會引發哮喘
醫生這麼一說,讓媽咪嚇了一跳
醫生:她的氣管有輕微感染,但還好,她這是很輕微,吃藥就會好了,這陣子不要讓她情愭反應太大,不要大哭也不要大笑,不然怕她吸不到空氣,這樣就要去醫生吸氧氣了
媽咪對著我說:這陣子讓妳當山大王

下午
小姨說:這很難耶!小朋友就是要大哭大笑啊!
媽咪也覺的很難
但沒辦法,現在我的健康最重要

晚上,媽咪說出這件事
讓大家都覺的我好可憐哦!
也一直為我加油
也很認真的叮嚀阿噗噗不要亂餵我吃東西
只要旁人開口說不要,就別給了
另一點
阿噗噗應該很開心
這陣子我不會再被暴力媽咪揍了
就算搗蛋
媽咪也要忍耐的不揍我
因為不能讓我大哭

媽咪獨處時
仔細想
去年我有打流感
所以健康平安的渡過了冬天
但今年流感裡加了h1n1所以媽咪不讓我打
媽咪對h1n1很沒信心也不想冒險
但也可能是這二年的冬天變化差很大
去年的冬天沒今年的冷

媽咪只能更小心的將我照顧好了
也要更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打我

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