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溢香園餐廳

2012091913:56
 
先說
馬麻的生活圈真的是一堆阿嬤
只能和阿嬤們做朋友

今天中午舉辦鄰長活動
馬麻這個被全家及ada姨笑稱最閒的鄰長也一起去囉!
還順便帶了亮晶晶一起去
亮亮去上學跟不到

天母 溢香園餐廳
很古色古香耶!
餐點屬清淡養生
不過份添加調味料
(太多老人家又不熟,所以沒法拍菜色)



且馬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吃了一塊打死馬麻都不會吃的苦瓜
整桌都是............老人家
全都當阿嬤了
最年輕的就是亮晶晶了
第二年輕的才是馬麻我
而我也很努力的把亮晶晶打扮的像女孩子了
但.............
怎麼看...............都不像
像小男生偷穿女生衣服

(除了七分褲,感謝ada姨及董仔提供)


還沒吃飯前
馬麻就先餵亮晶晶吃自備專屬午餐
粥裡加了南瓜.吻仔魚.洋葱.高麗菜
一向胃口極好的我
今天還是全吃光了



整桌的老人家們就光盯著亮晶晶吃
飯就好

等到大人吃時
我已經吃飽等吃點心
再坐的不耐煩時
馬麻就帶我到處走走拍照
一向偏心到不行的馬麻
決定今天給我狂拍
亮亮出生到現在
馬麻一直很努力在拍
輪到亮晶晶時................

知錯的馬麻今天就來狂拍亮晶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