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今天好笑的事...

2011011821:52

1.中午回到家,看到小白,亮很興奮的跑過去
但怕死亮的小白,一看到亮,拔腿就跑(其實是小跑步,牠可能覺的亮追不上牠)
亮一邊追一邊問小白:為什麼?為什麼?
我這個媽站在旁邊看,心裡解讀亮的意思:為什麼?為什麼看到我就跑?
心裡再次解讀小白的意思:為什麼?為什麼要追我?

2.亮好愛吃紅豆餅,每天都問我:紅豆餅?
我:好,妳趕快睡,我就買給妳吃
今天的午覺,我也是這麼跟亮說
睡完午覺後,我看著兩眼還半瞇的亮說:睡飽飽了嗎?我們要去買紅豆餅了
亮立刻離開被窩站起來說:我睡飽飽了(充滿朝氣)
只是一到紅豆餅攤前......
亮不敢相信的來回走了好幾次,也看了我好幾次
還走到炸雞店前,叫阿姨也跟她去看
雜貨店阿嬤說:她在做什麼?怎麼走來走去的?
我說:她要吃紅豆餅
原來紅豆餅已經二天沒出來賣了
所以亮很不敢相信的走來走去...

3.我和亮各拿一支拖把要拖地,其實亮很妨礙...
但又愛幫忙,也自認自己幫的上忙
就是..............雞婆
而我這個做媽的又不能制止她不要幫忙
我不想要她睡午覺時拖地(我也要睡)
亮就拖到一半安靜下來
我轉頭去看...
她正在彈古箏...
看到亮彈古箏,我拖地的速度更快了
只要別來妨礙我,什麼都好

4.亮覺的很多東西都是我的
要是別人拿了遙控器,亮都會說:媽媽的
堅持遙控器必須在我手上
這可讓別的大人氣的不得了
而現在.........
連電腦也是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