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穿刺

2011070520:03

太過份了!
太過份了!
我只不過睡個午覺
一醒來,馬麻又不見了
為什麼又要趁我睡午覺時偷偷跑掉?
為什麼又不帶我去?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我是個麻煩製造者
但我也可以很乖啊!!!!!!!!

馬麻回來了
有點病厭厭的樣子
說話有氣無力的
是怎麼了???????
馬麻一回來就進房間休息不想跟我說話
就算說了也是隨便回應我

原來
馬麻今天去做了羊膜穿刺
以下,來自馬麻的實況報導:

懷亮亮時
因做二指母體唐氏症檢測
檢測出來當時還在肚子裡的亮亮唐氏症指數比較高
所以再加做了羊膜穿刺
或許是當時肚子比較大
所以當針札進肚子裡時
也不覺的特別痛
抽完羊水後
肚子有明顯的不舒服感
在床上躺了一個下午
當然報告出來後是沒事的
而這胎(小灰灰,馬麻和亮亮決定這麼叫)
和醫生商量後
決定直接做羊膜穿刺
不先做二指或四指母體唐氏症了
而馬麻明顯覺的這胎肚子比較小
不像懷亮亮時
那大的誇張的肚子
所以今天當針札進肚子裡時
覺的比較痛一些
抽完羊水後也沒不舒服感
所以馬麻和阿比比也沒休息就出院回家了
回家躺在床上後
馬麻覺的肚子有點痛痛的
和2年多前的感覺不一樣
馬麻一直摸肚子安撫小灰灰
然後睡著了


也當然
馬麻今天什麼也不用做
阿嬤嬤和阿比比都搶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