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2011080820:51

馬麻很早就起床了
而我一起床就問:今天要做冰淇淋嗎?
馬麻:是的
好開心哦!
我要去做冰淇淋了
而且,阿比比要陪我們去哦!

天母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門口就可以看到乳牛哦!
雖然牠不會動啦
冰淇淋店二樓都是期待來做冰淋淇的小朋友哦!

BIGTOM店長叔叔很認真的為我們大家做冰淇淋的由來

原來冰淇淋是中國人發明的
再由馬可波羅帶回美國
因美國的乳牛很多
所以改良成好吃的冰淇淋
但我根本就沒在聽
也無法好好的和一群小朋友坐在清潔乾淨的地板上
我坐不住
就是想走來走去嘛


店長叔叔開始分配做冰淇淋材料給每個小朋友
我分配到倒果糖的工作

最後攪拌的工作比較累
像我這樣的小朋友一定要大人的協助哦!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冰淇淋了
我好開心哦
好吃的我直呼:冰淇淋好好吃哦


而且還可以私底下問店長叔叔怎麼在家自已DIY做冰淇淋
聽完店長叔叔的回答後
讓馬麻忍不住回答:聽到你說的這麼簡單,剛剛這群孩子們是在做什麼這麼累?
聽的大家哈哈大笑
但真的很有趣哦
重點是DIY費用不貴
又可以全家合樂
http://www.bigtom.us/Ourstore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