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這樣可以嗎?

2010070521:41

小姨前陣子和甜心阿姨一起去小琉球玩
特地買了件花花花小洋裝給我穿
為什麼叫花花花小洋裝
因為..................真的很花
並交待媽咪要拍下來
前二天東西寄來了
我開心的直跳舞
因為我看到了海綿寶寶杯杯
這是我最喜歡的
而大家看到這件花花花小洋裝
直呼:好花哦!
真的很花
而且.大姨買了雙可愛的粉紅鞋鞋及小姨買的草莓帽帽
大姨的鞋鞋可以明年再穿
而小姨的草莓帽帽要現在快點戴
再過陣子,我的頭再大一些就戴不下了
小姨說:過陣子我又要被妳媽媽罵了,說買這麼小害亮亮都戴不下...
明明是我的頭太大...
但媽咪一直不肯承認
昨天風和日麗.太陽大的嚇死.氣溫高的直讓人受不了
大人們有的在打牌.有的陪我玩
媽咪讓我洗了個舒服的泡泡澡後
為我換上了花花花小洋裝
小姨.這樣可以了嗎?
我很熱.快受不了了
可以放過我這個小朋友了嗎?

媽咪很喜歡這張照片

真的很花吧!
也看到沒,身後在打牌的大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