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館~小兔找月亮

2011061120:37

馬麻一早又把我吵醒了
馬麻:起床床了,我們要去找月亮了
我搖搖頭表示不想去
(睡覺對我這個正在發育的小朋友是很重要的)
馬麻一直好說歹說直到我起床
準備去天文館了
路途上,馬麻還買了我最愛的雞蛋糕給我吃

一進入天文館
有好多好多小朋友哦!
大家都也是要來找月亮的嗎?
馬麻找了好久才找到主辦人...
馬麻也租了手推車
想說,如果我耍賴不想走
至少有車坐,不然拿來放包包也好
進場後
馬麻後悔了
推車超不方便的
便將推車拿去還
我玩的很開心哦!
一直東看西看東摸西摸
導覽的叔叔在說什麼我們都沒在聽


因為我好奇的忙著看我從沒看過的東西
每樣東西都讓我好興奮
而且我還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看恐龍影片


但我實在坐不住
沒多久我就起身去找在一旁等的馬麻
再沒多久我就要往下一個地方去了
要去哪裡啊?
我和馬麻很期待耶
哇啊~~~~~~~~~~~
那是什麼?
我要坐!!!!!!!!!
馬麻說那是太空船
我們要去外太空囉!
太空船?外太空?哪是什麼?
不管那是什麼我就是要坐
輪到我們了嗎?
輸到我們了嗎?
怎麼還沒輪到我們?
馬麻一直拉著我
防止我暴衝
終於輪到我們了
YA!!!!!!!!!!!!!!!!!!!!!!!!!!!!
好開心好興奮
艙門關上了要出發了
我和馬麻興奮的直尖叫
其實是馬麻帶領我尖叫的啦!

真的很好玩耶!
我還看到外星人耶!
長的好醜好可怕
但我很勇敢我不怕

結束外太空之旅
接著去看3D恐龍電影
要坐40分鐘耶!
馬麻很怕我坐不住
所以馬麻很適時的給我吃雞蛋糕
其實我根本就看不懂3D恐龍電影
對我這2y7m的小朋友來說
實在難了點
看完電影後
活動也結束了
再拍幾張照片就回家囉



馬麻還想再帶我來耶!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