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住的是弟弟嗎?

2011033122:46

這幾天老覺的肚子怎麼變大了?
今天下午騎機車載亮去士林
順便買了驗孕棒

回家後
立刻使用驗孕棒
神奇的"二條線"出現了
我...我還沒心理準備耶!
雖然我已經決定今年再生一個
但真的出現了還是令我感到驚訝
通常發生這種事第一個通知的一定是老公
我也不例外
我:公,我懷孕了
阿比比愣了一下:哦!恭喜
........................
現在換我愣了
這是一個老公該有的回答嗎?
好像這孩子不是他的一樣...
冷處理*1
再打電話回娘家
媽還愣了一下問我是誰?
...............
並要我這幾天就回去處理事情

晚上
老公陪我去婦產科
醫生:恭喜
我真的懷孕了
受精的天數可能就這幾天
所以胚胎還照不出來
但肚子真的有明顯大了些

跟婆說下星期要回高雄處理
婆:你處理好就好
什麼都沒再問
超冷處理*2
讓我感覺沒有很好

再見.零食
再見.咖啡
再見.飲料
再見.現階段不適用孕婦所有的一切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