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心雞蛋糕

2012062522:48

媽咪我心血來潮買了台獅子心雞蛋糕
以前就"相"很久了
這次有超低特價想了一下就下訂買了
主因亮亮超愛雞蛋糕的
收到貨時
亮亮一直喊著要做
但家裡有些事所以暫時沒空做
今天有空了
準備好了材料
買了簡易磅秤.打蛋器.量杯.金錢豹鬆餅粉

除了量杯之外,全都購於頂好
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先將一顆雞蛋+100公克鬆餅粉+50cc牛奶(珮姑姑提供)倒入鍋子中攪拌均勻
我買的量杯比較小
所以材料全在鍋子中比較方便
準備的同時
亮亮先餵亮晶晶吃土司

等一切都準備好了
接著亮亮小幫手上場攪拌


在攪拌的過程中
我準備了玉米粒及葡萄乾

機器也在加熱中
雖然亮亮很想幫忙倒麵糊
但機器很燙,不行
建議是5分鐘啦!
但我參考了別的部落客的做法
等5分半後再打開上蓋
很成功哦!
真的是第一次做就上手^^

亮亮很給面子的吃了好幾個
我是覺的原味和玉米口味的比較好吃
葡萄乾的soso
其它口味等哪天想到再來試試看
下次想試抹茶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