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采衣館-DIY小象

2012050618:07

我不小心在目錄上看到DIY小象
這讓喜歡手工但又不算再行的我決定做二隻小象送給亮亮和亮晶晶
我打電話到采衣館詢問
對方表示我是第一個打電話去訂小象要求郵寄的客戶
采衣館表示大部份都是去現場手工製作
但我又不方便去
在桃園耶!
匯款後,隔二天
小象寄來囉!
我開心的趕緊打開
小象是半成品
還附了一大包棉花
和一張貼心製作的流程

我只要將棉花塞進去
外頭再做加工便行
這也讓我想要怎麼做加工
我加快速度將小象完成
要在亮亮讀經回來後立刻看到
................................................製作中

完成囉!

亮亮看到超開心的
一直嚷著要拍照
拿著二隻小象到處給家人看
亮亮很愛小象哦!
亮亮挑了一隻她最喜歡的


之後又將亮亮的小象重作

另一隻就給亮晶晶囉!

獨一無二的亮亮及亮晶晶的專屬小象
但亮晶晶似乎更愛她的拳頭

這才叫作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