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車河

2009061422:03



阿公.阿嬤.珮珮姑姑.拔拔.媽咪.五叔公.五嬸婆.雁筑姑姑.堃毅叔叔加上我共九人
大家一起去遊車河,從關渡宮出發,女生都坐雁筑姑姑開的車,男生們就坐公車
沒辦法,租公車所以沒位子坐,媽咪有些生氣,繳了錢卻沒位子坐...
到了關渡宮,好多人騎自行車哦
媽咪推著我要走到碼頭,有騎自行車的叔叔經過看到我,居然說:弟弟
媽咪一聽到立刻糾正:是妹妹
不管媽咪幫我穿再怎麼像徵女生的衣服,我都還是會被當作是男生...
我還是沒辦法讓別人抱,還是會哭哭,就會怕嘛!
但是我有很配合拍照哦
船船好大好漂亮哦!我還是只能坐在自己的賓士車上
大家都還沒開始吃,我就開始在喝牛奶了
媽咪為了陪我,都沒吃什麼東西,據媽咪表示,餐點不好吃,所以媽咪也沒吃什麼
我第一次坐船船耶~回台北後第一個夜生活
阿嬤不喜歡我晚上出門,所以在家裡晚上很少出門,大部份都只要停車場
阿公說等我大一些再帶我一同出門散步
大家都好寵我哦~~
媽咪抱著我到處走到處拍照,好忙哦!
外頭的風吹起來好舒服,因白天天氣陰陰的又下過雨,所以外頭沒有星星和月亮
是也沒差啦,反正家裡外頭就看的到了
媽咪,我想睡覺覺,但我還想玩...
媽咪抱我到一個安靜一些些的包廂哄我睡覺覺
等我熟睡了,再回位子上,我就睡在二張椅子上哦
媽咪還為了怕音樂吵醒我,居然去找服務生要求將音樂關掉,反正那時也沒什麼人在吃也不在位子上
沒想到真的可以關耶,讓我睡了個好覺
柑仔店阿嬤也來了,拍張照吧
9點不知道幾分,船船靠岸了,要回家了嗎?
我還想再玩一下耶
五叔公開車載我們回陽明山,其餘人還是坐公車回家吧
回到家媽咪為我換布布時,又發現我那肥嫩的大腿上又多了二顆紅豆,脖子後面也有一顆
快把媽咪氣死了,為什麼死蚊子都要來叮我啊(寶貝,要是被我抓到叮妳的蚊子,一定打的牠雙親認不出牠來)
阿嬤也快受不了蚊子老是叮我
對啊,為什麼蚊子都要來叮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