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後嚕~

2009061623:26

先說昨晚的事吧~
媽咪哄我睡覺覺後,11點多,正在客廳玩電腦的媽咪突然聽到我尖叫的聲音
媽咪立刻跑進房間,發現我正在狂尖叫,沒有哭哭就一直尖叫,像是受到驚嚇一般
通常我都是熟睡後,半夢半醒吸不到嘴嘴而出聲哭哭
今天卻完全不同,媽咪一直抱著我,塞嘴嘴給我吃還是沒用,我還是一直尖叫
拔比去請阿公來為我收驚,持續尖叫中...
尖叫+哭哭
阿公為我收驚結束後,阿嬤也趕緊走來,將我抱進房間
雖然沒有尖叫,但還是一直哭哭
大家一起哄我別哭哭
阿公要媽咪去泡牛奶給我喝,我只喝了些牛奶就睡著
媽咪抱我回房,陪了好久才離開



早上媽咪和小姨通電話,告訢小姨我的近況
小姨說不管我變多壯.多醜.紅豆再多,我仍是小姨的最愛
我....該高興嗎?
正當媽咪和小姨聊的正開心同時,我悄悄的往後退
是的,我會倒退嚕了~
爬爬比賽時,我可以屁屁朝終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