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濕疹

2009062223:23

我長濕疹了,這是第二次
媽咪下午帶我去看醫生,時間還早就先去吃飯
餐廳的老板娘看到我一樣對媽咪說:妳養的很好
習慣聽到這話的媽咪只是笑了一下
老板娘又問:妳自己帶小孩哦?
媽咪點點頭
老板娘:自己帶小孩很累哦?
好奇怪,為什麼只要不認識的人知道媽咪專職帶小孩就覺的帶小孩很累?
只要有人這麼問媽咪,媽咪都會說:我不覺的,因為我只是每天陪她玩而已
真的,我每天一醒來,就是一直和媽咪玩
媽咪有偷偷給我吃蕃茄哦
好好吃哦~
要去看醫生了嗎?我還想玩一下耶
醫生叔叔看了我的頭和背,確定我得了濕疹
主因是太熱了...
而且我太重了,今天量有8.4kg...
媽咪問醫生叔叔說我需不需要減肥,醫生叔叔說不用,食量也不用刻意限制,只要我想吃就讓我吃,我的食量會主動控制
只是我比同月份的小朋友比起來,我重了些
我...真的太胖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