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地下街~爬爬比賽

2009080215:00

一早,媽咪又在忙了,真搞不懂媽咪為什麼不好好睡覺?每次都把我吵醒
拔比也被吵醒了...
正確來說,媽咪吵醒我,我吵醒拔比
準備好後,我首次的機車之旅展開了,雖然太陽公公很刺眼,我也穿了件小外套,因為媽咪怕我曬黑
坐上機車的第一次事-------睡覺
原來坐機車睡覺這麼舒服^^
到了捷運地下街,有好多小朋友哦!
也遇到了小靜姐姐.卜葳哥哥.小小靜妹妹
媽咪還向小小靜的媽咪借ivy姨送的爬爬娃娃,這樣輪到我爬的時候就可以跟著它爬了
什麼~~~
第9場只有我和一位哥哥二個人而已???
原本應該是五個小朋友一起比的,但三人缺席,所以... 媽咪還抱著我向哥哥嗆聲,說真的,那位哥哥根本就不理媽咪...
哨音响起...
我...還是不想爬,雖然我看著爬爬娃娃在我前面向我搖屁股,但我就是不想動
最後媽咪連我最愛吃的小饅頭都拿出來了也沒用,不管媽咪怎麼喊,我就是不想動嘛
哨音响起...
比賽結束了,看了一下隔壁的對手哥哥,很好,他也沒爬,也是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原地
很好,媽咪的嗆聲果然還是起了點做用
我們這幾位小朋友有爬的也只有小靜姐姐,但一樣,沒得名次...
什麼時候,我們這幾位小朋友才會在爬爬比賽中得名次呢?
靜待.........................
晚上,媽咪帶我出門散步,炸雞店阿姨說我出現在新聞上了!!!
但媽咪和拔比一直找不到那則新聞片段
虧我還夾了可愛的髮夾和露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