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戀愛了

2009080323:32

我九個月了,媽咪帶我去做例行檢查
先去嬰兒房買點東西吧!媽咪還是問店員阿姨有沒有賣嬰兒吃的減肥藥?
店員阿姨聽不懂的問媽咪什麼意思?
媽咪:妳們怎麼會了解我這麼瘦揹著一個九kg的小孩那種感覺?
店員阿姨們立刻大笑說:人家都希望小孩子胖胖的
媽咪帶我去診所做例行檢查了
媽咪,我喜歡那麼醫生叔叔,雖然他戴著口罩,但我相信他一定很帥
我有想讓醫生叔叔抱的動作耶
連媽咪都嚇一跳,因為我不可能主動讓陌生人抱
而且我只要一看到陌生人,大部份都會"奧都都",但今天沒有
媽咪跟醫生叔叔說我很懶惰,拍手都不自己拍都抓別人的手拍
話才說完,我居然主動拍手了,當場讓媽咪的額頭出現三條線...
我覺的醫生叔叔也喜歡我,因為他一直逗我玩>///<
媽咪,我好像...............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