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拔比無辜哀了頓打~

2009073121:03

媽咪早上睡到一半突然起床,往睡的半夢半醒的拔比腿上打了好幾下
狂打的~
無辜的拔比睡眼醒忪的問:幹嘛打我?
媽咪生氣的說:我在生氣,等我睡醒再說
說完,媽咪又倒頭繼續睡,留下一臉錯愕的拔比
......被打的莫名其妙的拔比.......
等到下午,休假辦完事的拔比回來了,想到早上無故被打的事
拔比:妳早上為什麼打我?
正在玩摀嘴遊戲的我,也停下來等媽咪回答
媽咪:因為我夢到你和別的女人***(我們的暗號),我問你你還意游未儘,我一氣就打你了
拔比:妳因為妳做的夢就打我
媽咪:誰叫你和別的女人,氣死我了
拔比哭笑不得中...
身為小孩的我,雖然不懂那個***是什麼東西,但我想,大人們一定都知道,不然小孩子是怎麼出來的
醋桶子媽咪,為了一個不真實的夢打了拔比
看來,媽咪不能常做這種夢,不然拔比會常常埃打,如果今天早上媽咪沒打拔比,晚上一定也會補打...
可憐的拔比好不容易休假,一早就因為一個夢被打
拔比,亮亮同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