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爬爬比賽

2009062723:51

今天我帶著大家的加油要去參加爬爬比賽了
雖然沒有人看好我會得名次...
外頭好熱,裡頭好涼
小靜姐姐和annie妹妹也有來耶
可以annie妹妹在比賽前一刻睡著了,叫不醒,要比賽睡覺嗎?
大家一直叫annie妹妹起床,都叫不起來
我就和annie妹妹交換號碼,我先去爬
我是10號哦!不知道有多少小朋友像我一樣會坐著不爬?
拔比拿著相機在終點要幫我拍照,媽咪則在起點陪我
好緊張哦!這是我第一次爬爬比賽
比賽哨音响起
我...不想動
我...坐在原地可以嗎?
我...可以吃小饅頭了嗎?
媽咪為什麼都不給我小饅頭吃?我不想爬嘛!
(哨音再次响起,比賽結束,幸好有好幾個小朋友也沒爬,所以大家一起最後一名)
媽咪一直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真的嗎?我想是真的,回家後,阿公一定會說:沒得第一次不可以回來
真的耶,但我還是可以回去,只要我對阿公笑一笑,阿公就被我迷的什麼都忘了
嗯,就這麼辦
阿公真的有給我獎品耶,是一個充氣青蛙,好可愛哦
那是什麼卡通裡的人物啊,忘了
可以玩就好了,也不會有人相信我會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