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頂嘴~

2009083112:10

媽咪,我想睡覺覺了...雖然現在才晚上8點多,但我想睡了
媽咪泡了我最愛的ㄋㄟㄋㄟ給我喝,喝完後,我就睡著了
大家都以為我就會這樣一睡到天亮,沒想到...9點多我就醒了
媽咪直呼:妳現在醒,那幾點要睡覺啊!
真是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又不用上學,想睡多晚都可以啊!
我就這樣玩,一直玩到11點多還不想睡
媽咪哄我哄的都生氣了,忍不住罵我:妳為什麼還不睡?哪有小朋友還不睡的?
我吚吚呀呀的回媽咪話,這下惹的媽咪更生氣了
媽咪:妳還頂嘴!叫妳睡妳不睡,還敢頂嘴
我吚吚呀呀的聲音更小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是媽咪問我話,我回答而已,為什麼要生氣???
真是奇怪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