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疤傑森~

2009083120:06


我前天睡了個午覺,一醒來,媽咪發現我臉上多了一條
今天小姨去看了我的相簿後立刻打給正把我抱在手上的媽咪
小姨:王亮亮,妳怎麼變那麼醜啊!
醜?誰醜?說誰?說我嗎?
我那有醜?我是陽明山最紅的小朋友耶!
媽咪立刻反駁:她哪有醜?她很可愛
小姨:亮亮,妳怎麼睡的?睡成刀疤傑森
小姨真的很愛欺負我耶
媽咪,妳怎麼有這種這麼愛欺負的妹妹啊?
虧我那麼喜歡小姨,但小姨怎麼那麼愛欺負我呢?
等我存到高鐵的錢,我就回去找小姨問清楚,再問臭舅舅為什麼要把我打輸架的事說出來
害我好丟臉,還要小華姐姐存錢坐高鐵來台北幫我助陣找小靜姐姐算帳><
大人最討厭了,都要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