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唱歌^^

2010080920:35

媽咪每天都會唱"球球不見了"給我聽
因為媽咪幫我洗頭髮時
都會開放點歌時間
而我每次都會跳"球球不見了"的舞
所以媽咪每天都要唱一次給我聽
我會一邊聽一邊跳舞
今天媽咪讓我玩水水時
突然說:亮亮,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我:好啊!
然後,我開始開口唱歌了
唱出來的全是我這個外星人語言的歌
所以媽咪一句也沒聽懂
只知道我很認真的唱歌
而我也唱一次
之後媽咪再叫我唱,我就不唱了
這是我第一次唱歌!!!

要出門散步順便接阿嬤
媽咪在幫我穿鞋鞋時
媽咪:亮亮,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我:好啊!
我短短的唱了幾句就停下來不唱了

媽咪睡前都會再幫我洗一次澡澡
因為我每天都玩的滿身汗
所以一定要再洗一次
媽咪在幫我洗頭髮時
媽咪:亮亮,唱歌給我聽
我:好啊!
然後我又開始唱歌了
這次媽咪終於聽懂我在唱什麼歌了
原來我在唱"球球不見了"
雖然是外星版的"球球不見了"
但我可是唱的很認真
媽咪一直很想錄下我的歌聲
我想很難
我可不是一個好控制的小朋友
但媽咪一定不會放棄
媽咪
祝妳成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