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我長大了~

2010051922:08

媽咪今天不讓我穿布布反而穿上學習褲
我不懂為什麼不讓我穿布布
媽咪一直說:亮亮長大了,不能一直穿著布布,尿尿要跟我說哦!
雖然我不是很懂什麼意思
但我想要實際做了才知道媽咪要表逹的意思
喔哦~
我尿尿了
媽咪趕緊將尿尿擦乾淨
還邊擦邊說:尿尿要跟我說好不好?
我:好啊
實際上這是我的口頭襌
什麼都先說好再說
一整天下來只要在家裡
媽咪都讓我穿小褲褲
除了睡午覺
媽咪怕我尿在床上就麻煩了
連阿噗都說:長大了,不能一直穿尿布,尿尿要說
而媽咪買了八條學習褲
有七條洗了
唯一一條沒濕......
我一定會再加油的
早日脫離布布行列
因為大家都說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