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宣傳廣告去~

2010051723:57

從媽咪告訢里幹事阿姨願意接受訪問及拍宣傳廣告開始
媽咪每天沈溺在要幫我穿什麼美美的衣服好的魔咒中...
沒辦法,這個地方雖然是人人响往的高級住宅區
但小朋友的人數真的太少了
所以還好我平時的關係不錯
每次出門都和蝴蝶.魚魚.小貓.小狗.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公.阿嬤.打招呼,才嬴得我的好人緣
阿嬤都說我是這條街的"街長"
..........
<太長了,講重點>
..........好好好,真沒耐性
早上媽咪很早就把我吵醒,還很認真的用鬧鐘哦!
要死了,媽咪從我出生到現在,用鬧鐘的次數不到十次耶!
今天居然為了這麼點小事用了鬧鐘
一早讓我喝完ㄋㄟㄋㄟ後再讓我和珮姑姑玩了一下
才帶我出門吃早餐
而且今天的午睡要很早睡
平時都是下午才睡,今天卻要我12點就睡
是早了點,但我還可以接受
媽咪在我睡午覺時,趕快化了粧
雖然媽咪化了粧,但我還是認的出人哦!
媽咪急急忙忙的弄了午餐給我吃
雖然急的希望我趕快吃完,但又不能嗺我
小朋友吃飯要慢~慢~吃
才不會消化不良
.............
<妹妹,天黑了,妳還沒講到重點,快點好不好>
.............好啦!不要嗺
大約PM2:00左右媽咪才趕快抱我去里長辦公室去
我們要先在里長辦公室拍
一進去辦公室我又開始緊張了
應該有緊張到忍不住尿尿了吧!
雖然裡頭的大人們很努力的逗我開心
但我實在笑不出來==''
媽咪從阿猴袋子裡拿出小餅乾給我吃
攝影師哥哥用聊天的方式和媽咪聊接下來的內容要如何呈現
而我最重要的任務
不只是露臉而已,重點是...
我從頭到尾只要吃餅乾,不哭不吵不鬧不說話就行
是的
只要我安靜
哪有人這樣對待一個小朋友的啦!
廣告的內容主要人物是:媽咪
我.王亮亮小朋友.只是個配角...
高雄阿公一家要是知道了
一定會大大的嘲笑我的
而我最不想聽到小姨的嘲笑
小姨的嘲笑是最讓人難過的
我只是一個每天都只會吃.睡.玩.搗蛋的小朋友
禁不起大人的無情嘲笑啊~
我打不下去了,我要好好睡一覺好面前無情的明天無情的大人們
最後
各位地球上的大人們
小朋友的心,真的很脆弱
傷害一個小朋友真的不是一件很光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