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忙碌的一天

2011030721:12

一早(其實已經9點多了...)
媽咪就忙著帶我去看醫生
但還要等好久
所以媽咪就先帶我去吃早餐
我喝了豆漿不久後
我吐了
媽咪再手接住我吐出來的穢物
輕聲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媽咪都怕我會緊張所以都會這麼說
大約清理了一下後
媽咪將外套脫下套在我身上並抱起
我們必須先回家清理一下才行
向診所報備一下後
我們便坐計程車回家去了
在車上
媽咪抱著我不時輕聲問:還好嗎?
我:還好
清理一下後
再看一下Dora後
我們再坐公車去看醫生

結束後回家
媽咪想立刻躺在床上休息睡覺了
而我躺沒多久又一陣咳受
我又吐了
這是今天的第二次了
媽咪又開始忙碌的清理工作
卻還是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晚上
媽咪說出這件事
媽咪:當媽了真的不一樣,以前當小姐時,看到就覺的很噁心,現在當媽了用手接穢物就覺的沒關係
這差別挺大的
至少媽咪不覺的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