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鄭重警告>

2010060820:38

媽咪實在是太生氣了
自從我從媽咪的肚子出來後
媽咪其實也沒特別的讓我吃什麼
我長的這麼肥嫩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很多不管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
對於我的肥嫩都是很驚訝的對媽咪說"你養的好好"
但偏偏有些人就是白目到挑戰媽咪的壞脾氣

她好胖
養的這麼胖
小胖子
小胖妹

只是要話裡有個"胖"字是針對我的
通常媽咪心裡都會很不高興
但不會反應出來
如果對著我說"胖"二次
媽咪就會立刻發飊
而且會氣的直罵髒話

最後媽咪想說的是:不要說我女兒胖,可以說她肥嫩,但不要說她胖

這是一件非常沒有禮貌的事
有多少媽咪因為小孩太瘦而煩惱
而我這位媽咪只希望不要說她胖
換個方式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