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姨

2009090322:31

親愛的小姨:
雖然妳因為我每次都不和妳講電話而生氣的不想理我,打給妳又都兇巴巴的,又想跟我絕交,本來媽咪要打電話給高雄的阿公阿嬤,叫阿公阿嬤主持公道的,但我本著小人不計大人過的心態決定原諒妳,所以妳也別不理我
雖然妳很小氣,寧願讓我三點全露的游泳也不肯買泳裝給我,媽咪下個月帶我回去時,也說不要買雞蛋仔給我吃,也不買衣服給我,但我真的不會生氣的,因為我是小孩子嘛,我要是跟妳計較的話,那不顯的我很沒肚量,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會計較的,相信我
而且我台北的阿嬤,也叫我不要跟妳計較,我是陽明山最紅的小公主耶!
小姨,妳會不會又打電話來問我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這麼針對妳,我真的沒有那個嫌棄妳的意思哦!我要學藥局的公主姐姐一樣有肚量
我說完了,再見


可愛版米其林寶寶 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