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連署簽名.台北場

2010103022:56

吃過午餐後
媽咪帶我坐公車出門去
一坐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覺了
就這麼睡一路的,直到台北火車站才醒
司機伯伯還送我一隻可愛的熊熊布偶
我好開心哦~
牽著熊熊的手開心的和媽咪走到今天要去的地方
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西側
白玫瑰連署簽名
我們到達時
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及麻咪們在努力宣傳白玫瑰了
連雅信阿姨及姨丈也來了
我也很努力的幫忙發宣傳單
媽咪很努力的呼喊口號:
請支持白玫瑰.請簽名連署.一起保護我們的孩子
連我這個將滿二歲的小朋友也跟著說:白玫瑰
雖然不時會下著小雨
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走掉哦!
大家都很努力的為小朋友們加油
還有簽名連署的阿姨.叔叔會跟我們說加油
這讓媽咪好開心~
現場也有幾個拔比一起幫忙發宣傳單及口號
媽咪看到有位拔比喊口號使喉嚨有點痛痛的
趕緊快步跑去超商買喉糖分送給所以的麻咪及拔比們
雖然很累
雖然很想回家
雖然很想耍賴
但我們會堅持下去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