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

2011031820:47

媽咪今天一早就早早起床了
(沒目的,媽咪是絕不早起的那種=.=)
媽咪一直催眠我起床:我們去動物園,起來囉!
動物園???
那是什麼地方?
我好想去哦!
我醒了,我起床了
外頭下毛毛雨耶!
我看著外頭說:好討厭哦!
媽咪還打去動物園問天氣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媽咪還是決定要去

阿比比先騎車去大直站

再坐MRT去動物園站
媽咪一直說可以看到貓熊.無尾熊...
媽咪:不用看無尾熊,妳就是一隻無尾熊啊
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興奮哦!
門票也才60元

入口處也很可愛哦!
我高興的蹦蹦跳跳的好快樂
媽咪租借了推車
怕我走到腳痠又抱到手痠
所以租借比較方便
就算我不坐放背包什麼的也好
租借一台推車50元
壓金500元


貓熊好可愛哦!
雖然媽咪說我最可愛
但現在我覺的貓熊好可愛


(有看到嗎?坐在那裡不動,像拍大頭照一樣^^)

真的什麼動物都好可愛耶!
而無尾熊只肯露出屁股背對遊客

我開心的直說:動物園好好玩哦!
而且
媽咪還買了貓熊髮夾給我
一對才39元耶!
好便宜
中午吃的餐點也很平價哦!
媽咪跟阿比比說:動物園真的很平價,賣的都不貴
一般這種遊樂場所
賣的紀念品或餐點都很貴
媽咪第一次覺的便宜的
壓雨水的活動也讓我覺的很好玩哦
看我開心成這樣


這隻狐狸是在夜行性動物館裡看到的
媽咪覺的它好可愛


這隻貓頭鷹其實是背對我們的哦!


PS.不能開閃光燈哦!動物的眼睛會受不了的!
而阿比比今天也真運動夠了
看了好多動物,讓我好開心
下次我還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