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尿布

2011031812:57

這陣子
(也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媽咪開始不讓我穿布布
常常說:
小朋友長大了,不可以一直穿布布
尿尿要說,不要尿在褲子上哦!不然羞羞臉
要不要尿尿?
這些話我都聽到會背了
而我也很棒的儘量不尿在褲子上
雖然有時還是會不小心尿下去
這時

蹲在地上的我開始說:
沒關係
(一直重覆約5次...==)
媽咪:沒關係
(也跟著重覆約5次...==)
(無聊母女組...)
我揮著肥嫩的小手說:
尿在褲子上沒關係
這時媽咪才在答錄機中驚醒過來
把我拉起,摸了一下褲子
我依舊重覆著:
尿在褲子上沒關係
媽咪也總是哭笑不得的默默將褲子換掉
(除了這樣,她也不能怎麼辦)

加油!
今年我一定要把布布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