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孩子一封信

2010041421:03

親愛的:
我想說:我真的很開心妳的到來,雖然是計畫外的事
我想說:每天看著你一點一點的成長,長牙牙.吚吚呀呀...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想說:為了妳,放棄工作,很值得
我想說:我會要求妳去上游泳及防身的課,女孩子要會保護自己,雖然不知道到時妳會不會反彈,但親愛的,我會強迫妳,絕不讓步...
我想說:以後妳調皮被我修理的時候,不可以跑給我追哦!
我想說:以後不可以不理我哦!
我想說:我們一定可以當一對感情很好的母女,像朋友
我想說:千萬不要太早結婚,人生還長還有很多可以玩樂的事情,要努力的玩樂
我想說:結婚前,保護錯施要做好,不要小孩帶小孩
我想說:結婚後,還是要和我保持聯絡,心情不好就回家,我永遠等妳
我想說:就算不結婚也沒關係,我不會要求妳快點找到歸宿,只要妳快樂,妳不快樂我就不會開心
我還是愛妳,我永遠的寶貝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