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2008.11.2

2009081823:29

我記的,我在生產前一個月回高雄,回娘家待產要在台南生下寶貝,去廟裡拜拜決定在11月2日剖腹生產,因為醫生也說我剖腹剖定了,因為我肚子裡的羊水太多,寶寶頭太大,而且我肚子超大的,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肚子裡的是雙胞胎
而且老公在11月1日就請假回高雄陪我,那天晚上,我翻來腹去睡不好,肚子太大很不好入睡,我的心情是興奮的,只要想到明天要生產就好開心...
11月2日早早起床,準備好了生產包要去診所了,換好生產衣,躺在病床上,等排隊生產,在等待的同時,護士往我的手臂上扎了隻好粗的針,痛的我抱著老公直掉淚,看的老公心疼死了
公婆也打電話來為我打氣,那時我的心情開始緊張了,因為沒經歷過所以開始害怕了...
輪到我推過手術室,媽一直陪我聊天想讓我輕鬆些,實際上,她也很緊張...
醫生要進來了,媽被請出去了,麻醉師開始讓我呈現蝦子縮起來的樣子,要從我的脊椎注射麻醉藥,讓我下半身處於麻醉狀態,我又開始哭,我很怕死耶...怕小孩沒有媽.怕老公娶別的女人當我孩子的媽
好不容易停止不哭,醫生一進來,手術開始...
我又開始哭了,雖然下半身沒有知覺,但可以感覺到醫生手術刀往我的肚皮上劃一刀的感覺,麻醉師一直陪我聊天想讓我輕鬆些,但沒用,我還是一直哭,我不想死...
哇~~~~~
我聽到小孩的哭聲了,我的寶貝出來了,醫生說:妳羊水真的很多耶!
護士先簡易的清理了一下小孩,便抱到我旁邊要我看一眼孩子,而我第一句話是:她好醜,我不要看
我將頭別過去,護士們一直要我看,還趕緊將小孩再清理的乾淨一些說:這是羊水所以比較髒,而且妳現在不看要等三天後(剖腹後因傷口疼痛無法立即下床)我聽到這麼說才轉頭小孩一眼
我的孩子第一眼就被我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