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SOGO

2009060322:08

我和媽咪和冠慈姑姑一同去天母逛媽咪最愛的SOGO,媽咪幫我穿了一件紅色小洋裝,好可愛
並在SOGO服務台為我借了一台推車,好舒服哦!是黃色小鴨的推車耶!
先去吃飯吧,坐電梯到8樓去,裡頭也有一個弟弟耶,媽咪問弟弟多大了,弟弟的阿嬤說:6個月
媽咪嚇了一跳,因為我看起來真的太大了>///<
但我還不能吃,所以只能在旁邊看她們吃
嘻~那間披薩店的叔叔好帥.阿姨好漂亮...真的不給我吃,我生氣了...我要哭了啦...
因為我在鬧,所以媽咪和冠慈姑姑吃好快,主要是我哭聲太宏亮了,因為我叫亮亮啊...
去4樓的育嬰室吧!
好小哦!一點都感覺不舒試,空間不大...我喝了些牛奶就不想喝了,我想去玩
所以我不要坐推車,我要媽咪抱我逛街,兒童專櫃感覺不多,少少的
我們走到黃色小鴨的專櫃,那個服務阿姨好親貼,我好喜歡
媽咪拿了洗髮精給我看,問我喜不喜歡?
喜歡啊,鴨鴨的樣子好可愛,媽咪,可不可以把阿姨也買回家啊?(寶貝,當然不行)
再隨意的逛了一下,冠慈姑姑提醒我們該回家了,不然會太晚
我們坐到士林捷運站下車,媽咪抱著我,有一位不認識的阿姨迎面走來,一看到我便說:她好可愛,幾個月了?
媽咪回答:7個月 那位阿姨立刻說:她好胖 媽咪沒多理什麼,因為要趕著過馬路坐公車,但隱約聽到她說:啊,不可以講這句話
來不及了,妳已經說了從沒人敢在媽咪面前說我胖,都是很婉轉的說:她看起來好健康,所以媽咪聽到這句話,根本就不知如何反應
(沒禮貌,要是當場被小姨聽到,小姨一定當場罵人)
回到家,真的有些晚了,媽咪一直趕著做家事及幫我洗澡,好忙碌哦!
難的逛個百貨公司卻這麼忙,下次要注意時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