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我好愛你

2009053020:32




媽咪下午幫我洗完澡澡,好舒服哦~
穿好衣服後,我有點想睡了...好睏
媽咪看我快睡著了,便走出房間
(我正要洗亮的衣服,沒多久,我就聽到碰一聲,我心一驚,立刻跑到房間,就看到亮正用她的大餅臉親吻地板,老天,公婆的床可是有些高度的,這一摔亮可有的受了,果然,狂哭中...
我將亮抱到戶外走走,看著亮的額頭紅紅的又有些腫起來,看的我好心疼,亮到底是怎麼翻的啊,她不是快睡著了嗎?怎麼會翻到掉下床?)
好痛哦!!!
痛到我眼淚直掉,鼻涕直流...
媽咪一直拍我的背背哄我別哭了,可是真的好痛
可惡的地板,害我的頭好痛
(寶貝,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頑皮...)
媽咪和拔拔都親親我的頭,告訢我:痛痛.痛痛.飛走了...
痛痛真的飛走了嗎?雖然有點不痛了,但還是會痛啊!
媽咪,妳下次可不可以別再把我一個人留在房間了
(寶貝,我知道了,我一定等妳睡著了再離開,不再將妳一人留在房間,除非在妳的小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