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我愛你~kiss一下

2009052119:00

地板我愛你~kiss一下

上午,媽咪照例將我放在大床上,她去弄別的事
期間,媽咪也會來看看我正在做什麼,有時,講話尖叫;有時,專心玩嘴嘴或手帕或被被...
突然,媽咪聽到我那淒慘的哭聲...
媽咪用百米速度快速跑到房間
打開房門,沒看到我在床上,但聽到我那淒慘的哭聲
媽咪往床尾走去,我正在用五體投地外加我的大餅臉狠狠的親吻地板...
是的,我太頑皮了,我...滾下床了
雖然媽咪也有不對,因為她不該把我一個人放在床上就走掉(寶貝,媽咪有在反省)
抱起我後,媽咪一直向我道歉,並走向屋外
我只要到院子看著那些拔拔養的又肥又大看起來很好吃的魚,我的心情就變好了(寶貝,那些魚不能吃哦)
好了,我不哭了,媽咪說我哭哭醜醜,所以我不哭了,我要當一個可愛的女生,不是一個愛哭哭的醜女生
---------------------------------------------------------------------------------
寶貝,媽咪真的知道錯了,我以後絕對不會把妳一人留在大床上...